close

今天小編帶大家看看其他引力工作室的“12週體型轉變競賽"。

 

12週體型大轉變”成績由多部分組成,所以在經歷了統計出勤、

計算體脂變化率、專業評委照片投選三部分,

又由工作人員仔細核算後,男女個人名次終於出爐!

 

現在,先讓我們來看看奪得名次的“狠”角色都是誰,都是誰拿走了各個大獎。

 

個人名次

Ms

冠軍:張若夢(饅頭渣渣)

12週的第一堂課由於缺乏運動,暈了過去。因為太痛苦,她曾經想過要放棄減肥。但在教練的耐心指導和鼓勵下,還有一同訓練的會員之間慢慢建立起的友誼,讓饅頭逐漸適應了每天的引力訓練,並且愛上了這種積極規律的生活態度。

短短的12週,讓胖了二十多年屢次減肥失敗的饅頭減掉了40斤,體脂率下降12%

饅頭說,“比起減掉身上的肉肉,更重要的是獲得了從未有過的自信和積極面對生活的心態,感恩引力健身帶給我的蛻變! 

 

 

亞軍:劉曉娜


娜姐說這次12週引力體型大轉變,是她成年以來最瘦的時候。

“從結婚生子到現在,我只知道養孩子,照顧家庭,碌碌無為,渾渾噩噩,春節後75公斤的身材,由於缺乏鍛煉,顯得臃腫,整個人都慵懶,顯老!

有緣加入引力健身,終於尋找到了改變自我的契機,這裡我結識了我人生中的引力好教練。他們專業嚴謹的教學方式,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深深感染了我,讓我在汗水中漸漸蛻變體重從75公斤減到了59公斤,體脂率17%

我從新定位了自己,我不僅僅是孩子的母親,我還是孩子的榜樣,我的陽光會普照整個家庭!鍛煉讓我把壞情緒發洩掉,身心注入正能量,我愛上引力,引力已成為我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季軍:王豔霞

 

一個習慣的養成只需要21天。如果一個人做一件事情能堅持12週,那麼這件事肯定早已變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霞姐與引力健身一樣。

2017初次開始引力健身鍛煉,因為引力21天訓練營結緣。無論路途遠近,無論風雨,霞姐始終堅持下去。21天,12週,只要店裡組織的活動,霞姐都會積極的參加。

霞姐遇到引力12週後的變化,用一個詞形容不為過“馬甲線女王”。下圖是霞姐參加12週後的馬甲線照片,腰是女人的靈魂,霞姐在靈魂的道路上精彩綻放!

 

個人名次

 

Mr

冠軍:秦楠

秦楠同學,因為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值班,身體嚴重透支,再加上不健康的飲食,體重忽高忽低,今年秦楠才開始反思,工作再忙都可以放下,健康不能放。

參加引力12週以後,秦楠的生活習慣越來越自律,控制飲料,健康飲食,堅持引力健身。因為長期熬夜工作,秦楠的思想曾經有過負擔,會不會引力12週強度太大,但是鍛煉以後發現和其他人沒有區別,甚至能感受到體能和肌肉力量超越了同齡人!體脂率下降到21%

因為自身的改變,今年還喜牽奧迪A5做為自己的獎勵。

 

亞軍:劉騰(大頭)

 

 

大頭是首屈一指的牙科醫生,大頭深知,自己的體能狀態和醫術同樣重要,沒有好的體能,也無法施展高明的醫術。

大頭初次見到引力訓練時,站在從醫角度看待引力訓練體系,發現引力訓練優於傳統健身房的訓練體系,安全並具備康復效果,果斷報名引力12週,我們在訓練完的交談中,大頭說到,再好的健身設備也要人來操作,你們的訓練團隊,我很信賴。

就在12週的期間,大頭也有出門繼續進修,但在旅途中沒有中斷訓練,嚴格按照教練佈置的引力旅行訓練計畫,在飯店裡打卡完成。

 

 

季軍:楊乃林(表哥)

 

 

表哥雖然拿了男子組季軍,但小編認為,無需放前後對比照了,這個照片足以證明表哥才是人生的冠軍贏家。

表哥在引力私教小團體課時遇到了太太薇姐,兩人一見如故,倆人因健身結緣,收穫了愛情,我們一起祝福表哥和薇姐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吧。

躺著就能瘦的健身方式

 

事實證明,三個月時間,84天的時間,不止能讀兩本書,學做幾個炒菜,更能養成一個健身的習慣並甩掉一身脂肪擁有一個令自己滿意的身材,會令自己更加自信,雖然其中艱辛只有自己知道,但當自己照鏡子的那一刻,會感到所有受過的苦都變為了禮物,所有揮灑過的汗水都照亮了繼續前進的路。

 

🔥引力健耕作是👑台灣唯一引力健身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renewgravitybay/

使用的 Total Gym 引力設備可自由調整強弱度,真的是適合各年齡層的健身設備,跟傳統的健身完全不一樣 🤓…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首次團課體驗 $899~報名傳送門➡️ https://jinshuju.net/f/sjAW9T

【引力優惠時段方案申請中】
關於ReNew:https://q.eqxiu.com/s/T1R4CnHA

引力課程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s7VzUZj04
獨立私教教室 隱私空間 時尚舒適
💪以美國代理獨家的 TOTAL GYM設備搭配全方位訓練的引力健身課程~低運動傷害 短時高效塑形
即使是健身菜鳥都能在安全且快速的訓練下達到效果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38巷3號1樓 (敦化國中旁)

📞(02)8772-7887
官方Line@ @renewgym
Facebook粉專: ReNew Gravity Bay引力健身工作室 / @renewgravitybay

arrow
arrow

    ReNewGravit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