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 / 力 / 改 / 變 / 人 / 生 

引力12周→是把產後“整形刀”

我 是   黑 妹
繞著教練走了9年

I AM THE CENTRAL OF GRAVITY

產後三個月開啟了我的12周

。。。1.jpg

 

。。。2.jpg

賽前體重:60.8kg    賽前體脂:32.1%

 賽後體重:52.3kg    賽後體脂:24.1% 

大家好,我是引力會員黑妹。是一位二胎媽媽。老大昨天滿三歲,老二今天8個月,到引力健身的時候老二剛剛3個多月。

很多媽媽知道我那麼早去健身,都勸我至少要等寶寶六個月以後才行。不過我的產後康復醫生很堅定的告訴我,你可以回去健身了,一切身體情況都ok。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經歷了十二周的引力“整形”我已經從曾經的“熊本熊”身材(彎腰駝背、自帶救身圈)恢復到現在的“正常人”體態(有腰有腿有背),下一步我要給引力“醫生”提出更高的整形要求,請引力給我整一個“凹凸有致”的體態。

 

3.jpg

首先,感謝十二周給我一次被朋友“圍堵”的機會。十二周總結大會結束我發了一條感謝引力的朋友圈,當然聚會照片還自信的發了正面、側面和背面的對比照。

一分鐘後我手機開始炸了。

私信、留言爆炸式的噴來,手機從90%的電量不停回復消息回到需要充電寶的幫助,我給教練說我手指痛得很。“好心”的教練給我溫柔的發來兩個字“加油”。

 

。。。3.jpg

我和健身教練崔健認識九年了,聽到這個數字大家以為我是個健身達人,其實崔大爺知道這九年約等於沒有健身,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健身模式完全是自我安慰,體型不但沒有優化反而在連續兩個寶寶的降臨之後一塌糊塗。

今年三月份引力入駐我家附近我有幸被邀請成為第一批體驗者,我堅定的選擇引力開始我的產後健身,原因很簡單,花園一般的環境——安靜,優雅,像度假一樣很棒。

還有這裡的教練專業到我隨便截圖一部分履歷出去,就可以讓身邊很多質疑我教練專業度的人啞口無言。


。。。4.jpg

後來隨著和引力的合作次數增加,我更加確信我的選擇沒有錯,小班教學,體測後“一對一”的教學方案,成熟的教學體系,進階式的教學大綱,讓我覺得自己根本不是上的團課而是“私教”。

傳說中的產後弱媽也完全可以勝任每節課的強度並且慢慢感覺自己在變強大,到現在單手抱起老大小。

朋友問我最多的就是你節食嗎?

NO!不吃飽怎麼健身?

“十二周”活動不但通過鍛煉讓我在體型和心肺方面得到提升,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學會了從飲食結構上改善每日飲食,從而在吃飽的前提下還可以健康減脂。

。。。5.jpg

以前一說起減肥就是少吃點,不然白運動了。十二周老師告訴我“多吃點”,多蛋白質、纖維,優質碳水。但習慣不是一天養成的,以前的大魚大肉要變得科學營養又減脂,需要循序漸進的慢慢來,所以想改善飲食結構的小夥伴們堅持住喲。

還有朋友問是天天都要去健身嗎?

NO!

我帶兩個沒有上學的寶寶還要上班,還要伺候一家老小,哪有那麼多時間天天去健身房,一般我一周去三次,一次一個小時,下課拉伸完就跑,(建議大家有條件還是早點去放鬆,拉伸完和教練溝通一下這節課自己的一些問題再慢慢離開)。

因為家裡人手不夠,我每次去引力都會隨機帶上一個小寶寶跟著我,教練就會貼心的幫我哄寶寶,陪寶寶做遊戲放動畫,當然這裡的會員大家也很nice,寶寶哭鬧不但不覺得很煩,反而都很熱情的幫我逗寶寶。

。。。6.jpg

這也是引力讓我離不開的原因,絕大部分健身房是不允許帶寶寶的,這也導致了我身邊很多寶媽想去健身房健身但是寶寶沒有辦法安置就放棄了。

最近也經常被朋友問到,黑妹:

你能告訴我怎麼瘦肚子嗎?

你能告訴我怎麼瘦腿嗎?

你能告訴我怎麼瘦…… 

NO!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引力教給我的是從呼吸到核心,從核心到力量,從力量到心肺的鍛煉,是從內到外的整體改善,我沒有只練肚子,只練手,只練腿,引力的每節課都是黃金搭檔,所以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局部怎麼瘦?

 

。。。7.jpg

我想即使你問引力的教練他也只會告訴你,他會教人怎麼鍛煉,但只瘦一個部位其它不變他也不會。

但是小夥伴們請放心,只要你堅持鍛煉科學鍛煉,你曾經不敢想像的美好身材一樣也會來。

請相信引力這把“整形刀”可以解救產後一團糟的我,你也一樣可以在引力通過循序漸進的“微整”之後實現完美的自己。

。。。8.jpg

 

 

 

 

arrow
arrow

    ReNewGravit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