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引力12周公開賽,據說減掉的贅肉能捏成好幾個人形,一群人吃吃喝喝練練,沒有以往的減肥那樣的痛苦掙扎感,結果好到相當的出人意料,我作為其中一員,想把3個月如何減掉10公斤的經驗和感受說給大家聽。

1.JPG

先說一下數據,參加ReNew Gravity Bay 引力比賽之前是58公斤,結束後48.8公斤,體脂從27.5%降到了15.6%。這個效果比我預想中要快很多,畢竟我也胖了那麼久,想改變也就意味著結束之前的飲食、運動和生活狀態,可能還會有心理上的巨大挑戰。

 

1.JPG

我為什麼要減肥?

1.JPG

減肥的動機是因為胖了快十年,之前放縱食慾導致身材臃腫,不但看上去身材沒有型,整個人也沒精神。而且我的性格也是喜歡突破自己打破舒適區,只要確認我能做並且感興趣,我都會想辦法去堅持。胖子就是吃得多動得少,如何愉快的瘦下來,可不是單純的少吃,要會吃並且配合一定量的並不痛苦的運動。體重變了,也就意味著生活習慣變了,心理感受也變了。

 

1.JPG

 

這次之前還嘗試過針灸減肥,我也不是沒做過調研,心裡很清楚這些都是暫時的,瘦幾公斤都會反彈,所以就沒堅持下來。

這次的方法讓我覺得很健康合理,加上ReNew Gravity Bay的教練們的合理訓練,所以減掉這麼多是很自然的事情,就像你做事情的方法是對的,那麼結果就是水到渠成。

 

我想要愉快的減肥

 

1.JPG

首先,關於飲食。配合高蛋白低碳水低脂肪的飲食方式,培養身體內的健康菌群,這樣堅持幾週,居然發現自己也不愛吃重油重鹽的食物了,這是身體健康細菌再拒絕。

飲食上遵循的理念:“多樣化的蔬菜,低加工度食品=豐富多樣的腸道菌群=小鳥胃=吃不胖=減下來=健康”。

1.JPG

其次,關於運動。我不太喜歡痛苦的運動,ReNew Gravity Bay的訓練比較合理,會根據自身情況做出個性化的計劃,整個人的線條都比以前更為明顯,尤其是腹肌,感覺肥肉掉的快且不痛苦。

1.JPG

 

 

UPTOWN FITNESS

絕不僅僅是減肥

我只要自己願意的事情都會去堅持,找到健康安全適合自己又能達到目的就ok,最好有志同道合的陪伴者,這不僅僅是減肉,而是生活習慣的改變,管理體重就是管理慾望。

通過這次比賽,我改變了很多~

 

  壹

數年的重口味一去不復返

以前愛吃麻辣火鍋,烤肉,湖南菜之類的,天天吃都不嫌煩。通過三個月飲食調理,體內菌群改變了,吃到不好的油的東西就會想吐。因為身體已經不知不覺的習慣了,也很清楚自己需要社區什麼樣的食物,這點非常棒。

1.JPG

  貳

心理上更容易傾聽自己

這樣飲食的結果是,我已經三四年不正常的生理期居然正常了,而且身體很輕很舒服,沒有之前胃裡面總是很重的感覺。我現在很尊重自己的身體感知,也會跟身邊的朋友傳遞博士的健康理念。

1.JPG

  叁

 變美麗好開心

臉也變小啦,輪廓很明顯,幾年都不愛試衣服逛街的我現在隨便試啦,穿什麼都好看,別人都說你太瘦啦~

 

1.JPG

 

管理體重

就是管理慾望

這次ReNew Gravity Bay引力12週給我帶來的好處除了身材更加緊緻有型,最大的改變就是收穫了另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身體好起來,整個人生都會變得可愛起來,管理了自己以前駕馭不了的慾望,也就管理了整個人生,這種突破自我舒適區的征服感會讓我越來越想去接觸新鮮的事物,追求更加高級的體驗。

 

 

 

 

 

 

 

 

【產前產後優惠時段方案申請中】
👑台灣唯一引力健身工作室👑

關於ReNew:https://q.eqxiu.com/s/T1R4CnHA
獨立私教教室 隱私空間 時尚舒適
💪以美國代理獨家的 TOTAL GYM設備搭配全方位訓練的引力健身課程~低運動傷害 短時高效塑形
即使是健身菜鳥都能在安全且快速的訓練下達到效果
因為疫情升溫而擔心到不敢上健身房運動嗎?😱
ReNew Gravity 私教課程嚴格控制人流,私教時段~全店只有一組客人上課不用擔心群聚感染的問題!😆

🔥一對一私教 $1300起/堂
🔥一對二私教 $1900起/堂
🏅報名傳送門: https://jinshuju.net/f/sjAW9T
🎄欲了解詳細活動內容~就趕快訊息小編吧!😉

電話: 02 8772 7887

諮詢Line: @renewgym
店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8巷3號1樓

 

arrow
arrow

    ReNewGravit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